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
yeah!!!!XD

考完试了!!

omgosh!!

成绩好啦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放学咯!!

yeahpy~~!!!=DDD

v go shopping!! Gai Gai =))

haha=D of coz got take sum pic geh Xi Xi
haha啊~但=)


哈哈可爱老婆们=D

老婆跟=D靓女

哈哈·~为什么多的是饱老婆的=X

嘻嘻~因为他刚用我电话拍~

就·。。。。嘻嘻不是故意的那几张噜=D

咔咔

哈哈~到我的自恋照了=D
没edit的噢=D hahaha 很恐怖吧~=X

哈~pardon =D hurt yur eye again =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练舞咯

好想念老师呀~

哈哈还是一样那么可爱=D


。。。又让老师失望了吧。。。

我跳的还是一样。。。

为了紫薇

为了队员

为了KRS
炜盈!!加油吧!!!一起努力=D
=)

对不起哦。。。连累了你们。。。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前朋友常问我。。

你怕男友外边有第三者吗?。。。

我很有信心的回应:不会~!我相信他!

现在呢。。依然相信。。

但怕了。。。

怕被影响。。。

但我相信他不会吧。。

【好矛盾啊】

你不知他在哪做些什么。。。

那些女的会不会对他怎样。。。

亲密?还是怎样的。。。

我真的很怕。。。

怕。。我的相信。。是空的。。。

谁能保证一个男生跟和一个女生。。

相处久了。。不会怎样?

谁能向我保证?

答案;没有!!感情的是谁会测到?

T.T

该怎么办??!!

绑着他?不让他出去吗?!!

神经?!!

那可能!!

他也有他的世界~

我也不是那么不讲理的女生。。

算了吧。。。

就照样。。。。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HE EN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