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我最近怎么了?神经了。。。XD

开心时又笑到too over...

伤心时。。。静静的什么多不说。。笑也勉强的。。。

神经了噢??!

生气时乱拿妹来发脾气(muii sry o)辛苦了。。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抱歉刚刚很直接的对你说话。。。

这是为你好

况且我也不认为你是真心的。。。

希望你会因为我那样讨厌我 =)

呵呵。。。

加油。。。!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XXXXXX dad 一定要没事噢!

加油!!

看到我的blog 的朋友一定要为XXXXXdaddy祈祷噢!

让他度过难关!!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刚刚跟我darling讲电话。。。

我的darling mummy也就是说我的darlingdarling~

生病了~

darlingdarling~你是个坚强的女人!!

我们挺你!!!

你一定可以摆脱那些病魔的!!!!

darling你也要照顾身体呀~

没顾好身体你就知道><''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等下下午到老婆家温习功课 =D

希望我可以认真点~XD

下星期考试了!!!DX

啊!!还没准备==''(hey hey bad gal ) =DD

为我加油呗 =)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END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