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你们竟然一起骗我·····

我知道你只想帮我·····

但你应该知道我最
‘骗’ !·····

我真的不能接受···

我认为我能靠努力···

可以靠自己的实力做的最好

原来····

我那么无能!!

你在后面帮忙···

我竟然不知道!
‘笨’!!

我竟然傻傻的认为

我是可以的···· TT

但拜托不要有下一次了····

真的对我来说很侮辱····

也别再让我欠你了····

我欠你实在太多了····

anyways thankx ya~

谢谢你的支持

你给我心灵上的支持就好了···好吗?=)

答应我别再这样做了····

爱你···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