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刚才走路回家时。。看到一个的印度老人躺在地上。。。他好像要站起来。。但又爬不起。。于是我走前去问他去要帮忙吗。。。其实我很怕到他那。。怕他是坏人。。,不管了!我走前去。。我伸手。。问他要帮忙吗?他说了一大堆我不明白的语言@.@ 哈哈~还好我还知道他扶着我的手,意思是需要帮忙=D..当我扶他起来是。。有个个蛮帅的男生=D停下车。。问要帮忙吗~那老人明明就想回家嘛。。。他一直叫那老人坐下==过后就有两位印度aunti来帮忙~扶他到附近的庙。。一路上我一直听到@#¥%……&&&&×(×&&……%&……%&%……%¥#@¥%#@##的语言X(。。。放下他后。。他向我道谢^^...哈哈哈长那么大了~第一次不用再篇造帮人的故事了><~哈哈哈~原来帮人是那么开心的·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